城阳大总攻

qq:2385897533
最近喜欢上了dc的丑爷,正在临摹练习中,啊,希望早日能记下丑爷的脸部特征这样就可以自己产同人了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也在乐于当反派(5)

扫雷:


是男审,婶受


婶有名字


cp暂时是(长谷部+药研)x婶【咳最后还是又加了药研】


文笔很差字数极少


这婶嘴是真的毒,当然心也蛮狠的


就职合同是假的,这个本丸是暗堕本丸


应该不会坑,毕竟是拿自己正在筹备的手书剧情写的


【每次更新依旧在害怕被打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“嘶...”

  少年侧着头,一手抓着翅尖一手伸进伤口里挖子弹,子弹在很深的地方,习惯性粗暴的动作让疼痛放大,激得他湿了眼眶。少年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疼痛了,与已经麻木的躯干不同,翅膀是新长出来的自然也会痛。

  他松开手在床上滚了一圈,随后摊开四肢呈“大”字型躺在床上。

  还是睡几天等着身体自己把子弹挤出来吧。

  少年合上眼睡去。

  

  次日,去往天守阁的楼梯间。

  药研和一期提着医药箱正在往上走,来到门前时却被不知道守了多久的长谷部拦住,他左手拿着刀鞘横在他们面前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们。

  “长谷部君也要一起吗?”

  药研愣了一下,问道。

  长谷部皱眉,没有给予答复。 见状,一期笑了笑说明了来意。

  “我们是来道歉的。”

  “楼道的空间很狭窄。”

  怕长谷部不妥协药研又默默补充了一句,一期闻声无奈的看了一眼药研,而长谷部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让开位置。

  药研朝长谷部笑了笑道声谢就跟着一期走了进去。

  入目的是少年毫无优雅可言的睡姿,也就靠他良好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拖起来,让这样的姿势也看起来赏心悦目。药研走到床边坐下,熟练的从血泊中托起他湿淋淋的翅膀查看伤口,温暖的血液给药研一种想要沉溺在里面感觉,但身为本丸医生的他对于少年的伤口更感兴趣。

  很奇怪,明明之前的刀伤恢复得很快这次却连血都没止住。

  这样想着,他从医药箱里拿出棉花和捻子,好在血液溢出的速度很慢,药研能擦干局部的血液看看情况。 是有一块弹片卡在里面,药研用捻子夹出来之后伤口瞬间愈合了。

  伤口愈合了,药研的注意力又被血液吸引,就像它散发出来的金色光芒一样温暖,自手指到内脏都有种被抚慰的感觉。

  很舒服。

  他眯起眼感受。

  想要和它融合。

  他看着粘着血液的手指想要往嘴里送,却猛地被一只白皙的手用力抓住,药研抬头看向手的主人,是少年醒来了。

  他咬着牙齿眼里满是嫌恶,有些泛白的嘴唇一张一合,吐出击溃药研的话。

  “变态。”

  眼前的情景和那时的重合,只是角色做了交换,药研顶替了前审神者的位置。

  我...变成了他吗?

  药研瞳孔紧缩,泄了力气。

  

  少年见药研瘫软下来便嫌弃的丢开他的手,丝毫没有心疼的想法。少年环顾四周发现了一期的存在,随后冷冷的说道:“一期一振,把你的变态弟弟给我带出去。”

  “像只飞蛾一样。”

  一期复杂的看着自家弟弟,在少年又补了一句话之后才过去扶着他出门。长谷部也跟在后面打算离开,但是少年叫住了他。

  “这样就走了?那你进来是干什么?”

  似乎不知道怎么表达,长谷部只是安静的站着。

  “你也是飞蛾吗?”

  “...”

  一段安静的时间过后,少年突然激动起来,他瞪大双眼飞过来抓起长谷部的衣领迫使他仰头。

  “这,不过是一点点温暖,细微的光芒。”

  他舔了舔嘴唇,抬手招来一滴床单上的血液,举到长谷部眼前又接着说道:“不过如此而已,就能吸引你转变态度?”

  “如此卑劣。”

  “你是神明啊!还是说你的眼界只有你的刀刃一样狭窄。”

  说着,少年语气越来越激动,就在长谷部把手附在刀柄上怀疑他就要动手的时候,他猝然停下了。

  “算了,没必要欺负哑巴。”

  他放下了手,转身把床单裹成球抱起来从只剩框架的窗户飞出去,而打湿翅膀的血液早已被金色的光吞噬颜色变成金色,然后滴落消失不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