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阳大总攻

qq:2385897533
最近喜欢上了dc的丑爷,正在临摹练习中,啊,希望早日能记下丑爷的脸部特征这样就可以自己产同人了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也在乐于当反派(3)

扫雷:


是男审,婶受


婶有名字


cp暂时是(长谷部+药研)x婶【咳最后还是又加了药研】


文笔很差字数极少


这婶嘴是真的毒,当然心也蛮狠的


就职合同是假的,这个本丸是暗堕本丸


应该不会坑,毕竟是拿自己正在筹备的手书剧情写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“真是...不乖啊。”

  少年突然出现在栗田口家的屋子里,他趴在地板上手拖着脸看着正要闭眼睡觉的药研。头顶的光圈在夜晚更加耀眼,加上身着白色置地柔软的睡衣,难得有点天使的样子。

  “你想对药研哥干什么!”

  说话的是乱,很正常的对少年充满敌意,他的手已经摸上了本体,明显是已经忘记少年实力有多强的样子。而少年只是抬眼看了看他,打了个滚抱住了药研慵懒的回答道:“抱他。”

  “你!”

  “别吵,我想睡觉。坏孩子不来找我,我只能过来找他了...我建议你们换屋睡,不过你们要是能在这么亮地方睡着,我也没意见。”

  似乎是真的累了,没有去嘲讽乱气急败坏的样子,无视了药研满脸的不情愿,熟练的钻进他的被窝。

  “啊,对了,别吵醒我除此之外你们想干啥我都没意见。嗯...还有就是我早就死了。所以,晚安?”

  “...”

  “我说,晚安!”

  没有得到回应的少年睁大眼又加大了音量,碍于少年的实力付丧神们不得不听话道晚安。

  “晚安主人。”

  “主人晚安。”

  “晚...安...”

  “晚安大将。”

  “乖。”

  满意了的少年转头抱着药研就睡去了,怀里的药研原本是打算在他熟睡后就挣脱出来,却被他的睡颜吸引。有些稚气脸,精致的五官,周身的散发着安抚人心的能量,是想象中的天使的样子了。药研并不相信他吃了长谷部,毕竟刀剑要是死去本体也会碎裂,只不过是少年为了恐吓他们的谎话而已。若是没有那么极端的行为的话,有个这样的新主人也不错... 渐渐的药研被周围的能量拉扯着合眼进入梦乡。

  而其他的刀剑自然是不放心留药研陪着药研,即便目前少年还没有做出什么太出格的事情,也还是留在原来的屋子里睡觉,好在少年的光圈带来的光亮并没有想象中的影响大。

  原本今晚会是药研暗堕以来睡得最安慰的一次,却被压迫感弄醒,迷糊间睁开眼发现自己被少年紧紧抱着,头被迫贴着他的胸口看不见他的脸,但应该是还在梦里吧。

  药研这样想着,皱着眉头大胆的挣脱出去,他站起来,静静的看着少年,叹了口气又蹲下来把被子给他盖好,放轻脚步去拿柜子里备用的。

  “药研?”

  一期只手撑起来,小声询问道。 他很担心药研,生怕少年会像他们前主人一样对待药研,以至于睡得很浅。

  “我在。”

  “你没事吧?”

  “我没事。”

  面对一期担心的神色,药研抿起一个笑容安抚道,随后他在一期身边的空位躺下。见药研没什么异常,一期也睡下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