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阳大总攻

qq:2385897533
最近喜欢上了dc的丑爷,正在临摹练习中,啊,希望早日能记下丑爷的脸部特征这样就可以自己产同人了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也在乐于当反派(2)

扫雷:


是男审,婶受


婶有名字


cp暂时是(长谷部+药研)x婶【咳最后还是又加了药研】


文笔很差字数极少


这婶嘴是真的毒,当然心也蛮狠的


就职合同是假的,这个本丸是暗堕本丸


应该不会坑,毕竟是拿自己正在筹备的手书剧情写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“下午好啊各位~怎么突然聚一块了呢?是要欢迎我了吗?”

  少年扇动翅膀浮在低空中只手拿着火把,一脸纯真的笑着,仿佛本丸燃起的大火与他无关,而被迫从屋子里面逃出来的付丧神都戒备的看着他。

  “那么...”

  “你为什么放火?!”

  “嗯?”

  话被打断的少年转头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,随后丢掉火把一个俯冲压倒了这个插话的黑发付丧神。旁边的付丧神也反应迅速拔出了刀架在少年的脖子上,一时间竟被数把刀剑指着,但少年并不在意,只是用完好的那只手掐住身下刃的下巴。

  “没人教过你在别人说话的时候不能插嘴吗?这么不听话的嘴...不如缝上好了!”

  话音落下,少年脖子上就出现了一道浅浅的伤口,他愣了愣,随后咧开嘴角笑出来。松开了手,眯了眯眼说道:“呐呐,说着玩的啦,别这么严肃。”

  大家对于这个纵火犯的话,持不相信的态度,刀剑依旧对着他,脖子还又添了一道伤口。这样一个恶劣的人流出泛着金光的血液真的是讽刺。

  身下的付丧神也趁机反扑把少年压在身下,拔出本体刀刃紧贴颈项。

  “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!”

  他低头看着少年,咬牙切齿道。

  “我当然知道啊,药研藤四郎。”

  少年弯眸兴奋的与药研对视,念完全名时药研也无法动弹了,少年拔出之前借来的本体低着他的脖子抱着他飞开一段距离。

  “一点点古老的魔法,点名。”

  “现在我有人质了,你们都给我安静!否则我可能会手抖哟。”

  威胁很有效,在场的付丧神都不敢轻举妄动了,但都摆好进攻姿势,仿佛找准时机就会冲上去救下人质。

  “这才乖嘛。好了,话不多说,我就是你们新的审神者了,要么认主要么被我生吃了...嗯?这眼神是什么意思?看见我手里的这把刀了吗?是长谷部的哟,他的味道很不错~”

  仿佛是在回味一般,他丢掉了药研,托腮望着天空。

  “丢掉人质的你没有资格谈条件了吧。”

  “想什么呢,在我眼里你们就是垃圾就算一起上也伤害不了我,让你们割了几下脖子就得意成什么样了?”

  少年擦了擦血迹,手移开的时候伤口已经愈合,就像是连同伤口一起擦掉了。随后他抬起手微微往下按了一点,付丧神都感觉到不小的压力在迫使自己跪下。 压力在变大,最后只能用本体支撑着自己膝盖不着地。

  “我们是不会妥协的!”

  话音落下,压力直接变大数倍,短刀们已经支撑不住跪地了,甚至有血液溢出嘴角,一旁的蓝发付丧神张了张口,似乎是想要妥协却又忍住了,他在纠结。

  “你们妥协不妥协我不知道,不如让我听听这个一期哥想说什么?”

  “...是...主人。”

  “一期尼?!”

  被少年叫住的一期还是选择认主了,他没办法看着弟弟们受伤,闻声转头看过来的短刀们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,虽然在他喊出主人的那一刻压力已经被收回,但此时心里的压力填补了空缺。

  “请主人不要介意,我的弟弟们不是很会说话,他们其实很欢迎您的到来的。”

  药研静静的看着一期的脸,明白了他的意思,低头道:“是的,大将。请您原谅。”

  少年似笑非笑的俯视地上的药研,而有了药研开头,后面的栗田口短刀也陆陆续续妥协,虽然也有那么几个沉默着不说话,少年也并没有在意。

  栗田口的压力被撤掉了,其他刃的压力还在继续增加像是打算把他们内脏碾碎一样,在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咬牙认主了。

  “真乖。”

  这样说着,少年收回了手,压力消失,一起消失的还有铺片盖地的大火,但木制的房屋已经被烧毁不少部分了,被烧成木炭的结构落下来,烟灰弥漫。

  在场的付丧神都忍不住皱眉,少年只是歪了歪头,转身对着房屋,弯下腰双手垂下去随后用力把手抬起立起腰来。

  “起。”

  烧毁的部分开始从地面生长出来,一会儿时间就恢复原状了。

  “肮脏的东西就让火焰净化吧,没什么好留念的。”

  “啊,对了,还有我们的契约。”

  少年突然想起来付丧神们已经认主,达成了契约条件,可以建立契约了。只见他打了个响指,温暖的魔力注入付丧神体内,包裹住心脏,疲惫的心在这一刻也得到了安抚,建立完契约后付丧神的精神也好了起来。

  “oh,别乱想哟,我仍是被束缚在天使身体里的魔鬼,但是今天呢,我玩够了,你们爱咋地咋地吧。”

  “不过晚上我要这个插嘴的小孩陪睡。”

  指了指身边的药研,没等付丧神们商量,直接化成羽毛随风飘到后山去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