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阳大总攻

qq:2385897533
最近喜欢上了dc的丑爷,正在临摹练习中,啊,希望早日能记下丑爷的脸部特征这样就可以自己产同人了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也在乐于当反派

扫雷:

是男审,婶受

婶有名字

cp暂时是长谷部,但是我对他目前还不是很了解可能会中途换成熟悉的刀

文笔很差字数极少

这婶嘴是真的毒,当然心也蛮狠的

就职合同是假的,这个本丸是暗堕本丸

应该不会坑,毕竟是拿自己正在筹备的手书剧情写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一片白色的羽毛顺着风飘到了一脚踏进刀解池的付丧神肩上,落下的羽毛迅速虚化变成了一个带有光圈和翅膀的少年,直接将付丧神给压倒在地上,付丧神身上带有的伤口也裂开来染红了衣服。

  “哟呵?压到你真的不好意思呐。”

  “但是飘了这么久,我想休息一下就不起来了。”

  少年向后仰,弯眸俯视着付丧神。话虽这样说,却没有一点歉意甚至充满了轻蔑感,而地上的付丧神也没有把他推开,只是麻木的直视前方。

  “嗯?”

  “傻了吗?怎么没反应,明明刚刚还能动啊。”

  说着,他闭眼沉思了一下。随后勾起嘴角,伸手用力掐住了付丧神的脖子,看着付丧神瞳孔紧缩,脸色变红,等到他抓住自己的手开始挣扎的时候才松开,饶有兴致的注视付丧神捂着嘴不断咳嗽的样子。 随后少年转换了下姿势跨坐在他的小腹上,双手撑在身体两侧的地面上,低头贴在他耳边。

  “不是想死吗?我在帮你呀。”

  “啊,像你这样的垃圾就算刀解回归本灵也还是垃圾,乖乖留着发霉吧。”

  少年有些兴奋,期待着付丧神爆发。然而付丧神只是抿紧嘴唇,那双淡紫色的眸子也只是充满敌意的看着他。

  有点奇怪了。

  这样想着,少年一只手捏住了付丧神的下颚,一时间付丧神开始激动起来,双手死死捂住自己的嘴。但越是这样越能引起少年的好奇心,他把自己的领结取下来绑住付丧神的双手,随后把下颚用力往下拉,强行打开了口腔。

  里面的舌头被切断了,只留下一小节。少年愣住了,手松开下颚悬在空中无处安放,付丧神趁机抬头啃上了他的手指,泛着金色光芒的红色血液顺着嘴唇流下来,他的眼里满是怒意。

  “小心点,别咬到骨头了,这玩意比你的牙齿硬多了。”

  “嗯...残缺的地方被强行看见了,很生气对吧。但是你却只能像狗一样咬住我,更可恶的是,这个人是你的新主人。”

  “喏,这是合同。”

  少年抬手,合同在上空出现,见付丧神没兴趣看就又收了回去。 动了动手指发现他并没有松口的打算,叹了口气。

  “还松不松口了,你是就打算通过咬断我的手指来发泄你沉积已久的怨恨?真是个废物。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...”

  然而一番话之后咬得更紧了,权衡之下少年握紧拳头朝他脸用力打了一拳,打懵了他,手指也趁机从口中取出,抬手一看伤口已经深可见骨,皱眉晃了晃手 。

  “流了这么多血真的是便宜你了。”

  “也难怪你前主人要割掉你舌头了,作为惩罚本体没收,我什么时候开心了再还你。”

  没等付丧神反应过来少年就夺了本体,展开翅膀飞了出去。只留下泛着金光的血液照亮阴暗的锻刀室,但很快金色就渗透到付丧神身体里,锻刀室恢复黑暗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